自动贩卖机002

微博@用艾发电二号机。除宿伏外,其他cp一概无所谓。
所有图片允许署名转载,但不支持任何实体化的使用。

【阿莱姆贝&埃斯蒂尼安/艾默里克】尖锐枪阿莱姆贝

苍天之喵骑士_叉西:

尖锐枪阿莱姆贝


角色:阿莱姆贝,埃斯蒂尼安/艾默里克,伊斯梅尔(原创角色)


简介:几年后,已经成为龙骑士的指挥官的阿莱姆贝,在一次任务中,遭遇了一个神秘的男人。


备注:因为是几年后,而且没有太过于仔细去研究,所以应该会有很多bug,不过个小短文宗旨在于发糖=v=


虽然讨伐了尼德霍格,但是邪龙的眷属和异端的残党,却不能像邪龙之影那样因为光之战士的活跃而在一次战役后就彻底消失。


尼德霍格是张牙舞爪的树木,而其眷属,是盘踞在地下的根,短时间内难以铲除。


这大概是伊修加德如今最大的难题了,虽然不会出现第二个尼德霍格,但是若是根茎无止无尽的生长,将会后患无穷。所以哪怕在和龙族——赫拉斯瓦尔格尔一族交好,以屠龙而生的龙骑士,依旧活跃在前线。


今夜龙骑士的主力小队,驻扎在重建的交汇河营地。这里的以太水晶已经恢复了运转,虽然只是过去了短短几年,但是在那位优秀的领导者,艾默里克的努力下,隼巢的修复,整个伊修加德的修复,都进行的有条不紊。


在这样的时期,龙骑士的任务却比过去更为繁重了,若是过去他们处于被动,是只在必要的时候才现身的精锐。


那么如今,占据了优势的他们,一旦察觉邪龙眷属和异端的动静,就得立刻行动。闲暇的时候,也得亲自负责起巡逻和守卫工作。而原本负责此事的骑士们,则是将精力放在了重建伊修加德上。


这本该是值得庆幸的事情,这意味着一个战乱的国家逐步走向和品,但是也总是有人忍不住回忆过去,“如果苍天……”“没有什么苍天之龙骑士了!”倚靠在石栏上的人才开了个头,就被朝着而走来的龙骑士厉声打断了。


他的身材在同族之中稍显矮小,声音听起来也颇为年轻。那人听到他的声音,低低叫了一声倒霉便闭了嘴。这位不仅声音年轻,年纪也确实年轻的龙骑士,名为阿莱姆贝,是一个几年前才加入的新人。


虽是新人,但在苍天之龙骑士不告而别,二把手厄丝蒂安也不知所踪的情况下,以迅猛的姿态露头角,得到了代理教皇艾默里克的赏识。作为领导者,阿莱姆贝还稍显稚嫩,可他潜力无限的战斗力,依旧能够折服众人。


“现在带领你们的是尖锐枪阿莱姆贝,而不是苍天之龙骑士。”阿莱姆贝用实力作为高傲的本钱,对过去的领袖不屑一顾。一旁更加年长一些的龙骑士——伊斯梅尔,却讪讪笑道,“别这么说嘛,阿莱姆贝。”


伊斯梅尔拍了拍这个既是后辈又是长官的年轻人的肩膀,脸上挂着玩味的笑容,“我记得你以前刚来的时候,可是很……”


“啰嗦。”阿莱姆贝避开对方的手,头哪怕戴着头盔,伊斯梅尔也能够知道那张年轻帅气的脸上挂上了厌烦的神情,“与其想着那个逃走的男人,不如好好考虑下自己的今后吧,伊斯梅尔,如果你再不拿出好成绩来,只能到别的队伍里面去了。”


被这样斥责,若是其他人,恐怕已经缩着脑袋道歉并发誓了,但是伊斯梅尔却一点也不介意。


“那就让我去新兵那儿当个老师,省的以后的年轻人实力雄厚却脾气差劲。”伊斯梅尔摊了摊手,朝着高高低低站在周围的其他龙骑士说道。这赤裸裸的嘲讽轻易的挑动了阿莱姆贝,在金属的碰撞声中,他手上的枪毫不留情的刺来,若不是其他人及时拉住了这位年轻的长官,恐怕阿莱姆贝手中的长枪就不是划过伊斯梅尔的头盔,而是刺穿那张嘴了。


“放开我!”阿莱姆贝大喊着,腾龙铠甲上的尖刺顶着同僚的身体,金属摩擦的嘎吱作响,这也是为什么从来都是男性下官阻拦而女性在旁边围观。不过,这情景看多也就腻味了,唯一想不通的是,为什么伊斯梅尔还没有跳反,又或者阿莱姆贝还没有让伊斯梅尔回家种地。


伊斯梅尔摘下头盔,原本束着的银发垂在了肩上,若是远远看去,倒是和那位苍天之龙骑士又几分相似。他心疼的抚摸头盔上被划出来口子,走向那个被下官死死按住的年轻龙骑。


“如果你再用力一点,我就可以申请换新的头盔了。”“该换掉的是你的脑袋!”阿莱姆贝大吼,年长的精灵依旧笑盈盈的,不紧不慢的接着说,还伸手拍了拍阿莱姆贝的屁股,“刺屁股的你什么时候开始针对脑袋了?还是说你的长枪兴趣从屁股变成了嘴巴?”


“你——我干死你!放开我!今天我绝对要把他的脑袋削下来!!”片刻的沉寂后中,阿莱姆贝因为伊斯梅尔的话气的龇牙咧嘴,终于随着怒吼爆发出来,身后的人眼看就要按不住他。见阿莱姆贝发了狠劲,伊斯梅尔也瞬间换上了严肃的表情,才挣脱束缚的阿莱姆贝冷笑,“你终于知道怕了吗?如果你现在跪下来舔我的——”然而,阿莱姆贝的话被猛扑过来的伊斯梅尔打断了。


冷不防被报了个满怀,刚才还一脸愠怒的阿莱姆贝微微一愣,脸上泛起了红晕,“你干什么!就算你现在讨好我也没用了,我……”“嘘,那边有人。”伊斯梅尔说道,阿莱姆贝花了一秒才反映过来,挣扎着转过身,顺着伊斯梅尔的视线望去,果然在一片漆黑的雪域之中,有一个“人”的身影。


“你就是看到那个人才……”“……不然呢?难道你真的以为我是爱上你了吗?阿莱姆贝。”伊斯梅尔压抑着笑意,掏出望远镜展望了一下,便递给了阿莱姆贝。


虽然白雪会反射光,雪地并不一片漆黑,但是在这里,人形生物却并不一定真的是人类。那个“人”裹着披着深色的斗篷,遮住了头发和脸,昏暗的光线无法确认那黑色的狭缝中是否有一双眼睛,还是只是一片混沌。


“你觉得是什么?”“姑且算是一个活人吧,裹的严严实实的……”阿莱姆贝放下了望远镜,对着其他人下达命令,龙骑士们的身影眨眼间就四散而去,玄色的铠甲轻易的融入夜色之中。


虽然人数众多,但是他们依旧不敢轻易冒险,毕竟残党之所以被成为残党,是因为他们已经失去了目标,有可能归顺,也有可能疯狂。阿莱姆贝今日与如此众多的龙骑聚在这儿,也是因为此处有发现异端残党的痕迹,今夜很有可能来犯,若是一夜太平,那么明早就是他们主动出击的时候了。


“如果他只是在那儿徘徊倒还好……天快亮了,优势就是我们的了。”伊斯梅尔持续观察着那人的动向,“他会到这里来,也许是因为他没有敌意,想要寻求庇护,若是敌人,一个人来袭也太过愚蠢,若是想要潜入皇城,大可避开营地。”


“也许他就是料到了你会这么想。”阿莱姆贝嗤笑,取过搁在一旁对他们来说没有使用价值的木枪,“盯紧了他,伊斯梅尔。”“遵……”伊斯梅尔才发了个音,就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因为那个“任人”已经消失不见了。他慌忙四顾,还未再次找到对方的身影,便听到阿莱姆贝的喊声。


“笨蛋!!蹲下!”年轻的龙骑士指挥官大喊,伊斯梅尔不假思索立刻蹲了下来,阿莱姆贝手中的木枪从他头顶挥过发出呼呼声响。他没有眨眼,但是那个穿着褐色斗篷的“人”,却不知何事已经出现在他面前了,在阿莱姆贝的攻势下,又不得不退后了许多。


阿莱姆贝没有就这样放过对方,木枪在他手中旋转,借由挥舞的势力,猛地投了出去,伊斯梅尔以为那一定能够刺穿那人,但是最终仅仅将对方的斗篷刺在了雪地上。


“是人类的话,就报上名来!”阿莱姆贝翻过围栏,取下被上的枪挡在了前方。他的气息有些乱,惹人烦的热气随着说话笼罩在眼前混淆他的视线。虽然刚才算不上交手,但是他已经警铃大作。那个“人”绝不是普通人,阿莱姆贝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遇到强者的兴奋。


“我没想要吓唬你们。”那个人终于说话了,根据身形来说,应该是一个精灵族男性,这个陌生人握住了枪轻轻的拔出,阿莱姆贝因为他握枪的手势而眯起了眼睛。


“我只是看到这里的水晶恢复运转所以绕到这儿看看,没想到竟然有龙骑士看守,你们现在已经是门卫了吗?”男人说话的声音带着一丝笑意,“艾默里克还真是物尽其用……”“闭嘴!要么报上名字,要么就在外面呆着!”阿莱姆贝打断了对方,这个外来者顿了顿,接着说,“如果我报上名字,就让我进去?”


“那也得在外面呆着。”阿莱姆贝啧了啧舌,“除非你能证明你的身份没有威胁。”“身份啊……”男人念叨,突然举起了左右,就在这时,高处闪过一道蓝色的电光,以为龙骑士如同闪电猛地击中了男人。那个瞬间阿莱姆贝感到了愤怒和慌乱,总是有蠢货会按耐不住看错时机胡乱攻击——但是若是那个男人就这样被击败,他被激起的战斗欲又要去何处发泄。


男人并没有让阿莱姆贝失望,电光散去,那个外来者毫发无伤,而龙骑士已经狼狈的几次后跳远离了他。


“抱歉,阿莱姆贝大人……”“够了,都退下。”阿莱姆贝没有斥责冒失的龙骑士,因为他此时此刻因为男人的表现而更加愉悦了,“这个男人是我的猎物,不要插手。”


见状,伊斯梅尔不禁有些担忧,“他看起来很强,你确定没问题吗?阿莱姆贝。”“你太啰嗦了,伊斯梅尔。”阿莱姆贝嫌弃的瞥了一眼伊斯梅尔,便将注意力重新放在了那个男人身上。


“我是伊修加德龙骑士军团的指挥官,尖锐枪阿莱姆贝。”他自我介绍着,仿佛回到了几年前,一样是在这伊修加德西部高地,他挑战过往的冒险者,展示自己的强大,也想要找到其他强手,“如果你不想要报上名字,就让我用我的枪,问问你吧。”


“噢……”那男人站立的姿态改变了一些,“艾默里克还真是任命了一个好玩的家伙,陪你玩玩倒是也没问题,我的名字,就在你击中我后告诉你。”“你以为我会手下留情么。”遭到小看的阿莱姆贝不悦皱起了眉,压低了手中的长枪,毫无预兆的挑起了积雪,让白色笼罩在他们之间的,遮挡了视线。


这小小的障眼法,在男人的面前毫无效果,阿莱姆贝逼近对方,朝着男人刺去的时候,男人轻易的就躲开了他的攻击。这一次,阿莱姆贝看到了对方深色的眼睛,和因为先前的活动而外露的银发。


“……啧”阿莱姆贝的心情顿时变得有些烦躁,银发的精灵,令人讨厌的组合,就和伊斯梅尔,就和“那个男人”一样。他的攻势因为这烦躁的心情儿变得更加凶猛,男人却都一一化解,不过逐渐也开始回击,因为若只是一味的防御,恐怕会败下阵来。


这个男人不仅仅是一个枪术士,阿莱姆贝愈发的困惑起来,男人虽然在极力避免使用那些招式,但是阿莱姆贝还是看出了端倪,对方显然是一个龙骑士。是逃兵?叛徒?起码不会是在他任命指挥官的这几年中出现的人。


当阿莱姆贝想起男人一直直呼艾默里克的名字,而且语气似乎与艾默里克颇为熟悉时,他心里隐隐的不安猛地扩大了,他忽的向后一跃,和对方拉开了距离,取过近旁的火把朝着男人丢了过去。火焰轻易的就舔上了男人的斗篷,让对方不得不露出了脸。


在火光映照下,男人银色的长发在夜风中飘动着,俊朗的面庞让人看不出他的年纪,却让见过的人认出了他的身份。


“——那是——埃斯蒂尼安大人!”伊斯梅尔瞪大了眼睛,其他龙骑士也顿时炸开了锅。这里有几人是新人,也有老将但是大多都没有见过那最后的苍天之龙骑士的真容,伊斯梅尔便是少数。


“喂,阿莱姆贝,那是埃斯蒂尼安啊,是你最喜——”“是丢下艾默里克大人,逃离了伊修加德的男人!”阿莱姆贝恶狠狠的说,“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埃斯蒂尼安,如今回到伊修加德你又有什么目的。”


-


阿莱姆贝原本想要将埃斯蒂尼安挡在隼巢外的念头,因为艾默里克的插手被打破。驻守在交汇河营地的不仅仅是龙骑士,总有人通风报信,第一时间告知了艾默里克。


哪怕是这样的深夜,阿莱姆贝依旧得到了传召,同时被要求前往的当然还有埃斯蒂尼安。最让阿莱姆贝感到气愤的是,推开艾默里克所在的会见室的大门时,坐在里面的那个黑发的精灵眼中的难以抑制的欣喜,虽然艾默里克立刻就控制住了神情。


“……辛苦了,阿莱姆贝。”艾默里克朗声说到,“事情的经过我已经知道了,你做的很好,而……埃斯蒂尼安……欢迎回来……”


“他攻击守卫,强闯营地,艾默里克大人。”阿莱姆贝愤愤的打断了艾默里克,“就是因为他是埃斯蒂尼安,就可以免责么!当初是他夹着尾巴逃走了,现在伊修加德才开始稳定下来——”“喂喂,你这个小龙骑士。”在艾默里克面前被这样指责,埃斯蒂尼安也忍不住了,他抱臂摇了摇头,叹道,“艾默里克,你看人的眼光还真是独到,将重要的龙骑士军团交给这样一个毛头小子。”


就像是要强调最后几个字,埃斯蒂尼安特地靠近了阿莱姆贝,给予了身高上的压制。虽然也已经是二十几岁,但是在埃斯蒂尼安面前却是只是一个毛头小子的阿莱姆贝咬了咬牙,涨红了脸,冲到了艾默里克的桌前,按着桌子努力让自己不要失控,“现在我才是龙骑士的指挥官,艾默里克大人,他是我的犯人,如果您打算不作处罚,恕我不能接受。”


“其实他走的时候,也没说要交出苍天之龙骑士之职,一直以来,苍天之龙骑士的卸任,也并非以寻常的方式……”“——您这是什么意思,艾默里克大人。”阿莱姆贝站直身子,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您是要……”“没那回事。”埃斯蒂尼安截断了阿莱姆贝,朝这边渡步而来。


“你好好当你的指挥官,我可不打算和你抢,至于苍天之龙骑士,没有了龙眼还谈什么苍天之龙骑士呢。”埃斯蒂尼安在艾默里克的身旁站定,笑道,“不过……”


“……不过什么?”“我倒也不是"普通人"。”埃斯蒂尼安说到,在阿莱姆贝才想要追问时,这个银发的男人突然伸出手拽住了艾默里克的领子,阿莱姆贝见状就要提枪,艾默里克缺抬手阻止。


就这短短几秒的犹豫,阿莱姆贝亲眼看到了最后的苍天之龙骑士是如何低头吻上了伊修加德如今的最高领袖的嘴唇。这并非蜻蜓点水的一个吻,艾默里克虽显得被动,却也是如此的投入,任由埃斯蒂尼安索求。


直到苍天之龙骑士松开手放艾默里克自由,艾默里克才整了整领子略显尴尬的咳了咳。


“现在你觉得我是什么人?小龙骑。”埃斯蒂尼安舔着嘴唇问道,阿莱姆贝张了张嘴半天发不出声音,当他终于找到声音时,他脸上的红色已经蔓延到了耳朵,“你们——你——艾默里克大人——您——”


最终阿莱姆贝还是没说完,在埃斯蒂尼安的注视下夺门而出。


当他出来时,伊斯梅尔已经恭候多时了。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我明明让你留在营地。”阿莱姆贝擦着眼睛,语气依旧糟糕,伊斯梅尔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次阿莱姆贝倒没有躲开。伊斯梅尔弯着腰,凑近了阿莱姆贝的脸,无奈的说:“就原谅我不遵守命令吧,阿莱姆贝,毕竟,失恋的男人也是需要人陪的。”


“胡扯什么,谁失恋了。”阿莱姆贝凶巴巴的吼道,推开了身旁的人快步离开此地。伊斯梅尔跟上了他的脚步,“你一直对我手下留,情难道不就是因为其他人说我长的有那么一点点像苍天之龙骑士大人么。”


“就算你们是一个模子刻出来,如果你是个没用的家伙我也早就把你丢在雪原里喂狼了。”“……嘛,真是搞不懂你,明明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却冲着对方摆出一张臭脸。”伊斯梅尔叹了口气,阿莱姆贝也停下了步子,握紧了拳头好一会儿,才开口,“我,非常的,尊敬艾默里克大人。”“这个大家都知道,毕竟可是艾默里克大人发现了你,提拔了你。”


“所以!就算是埃斯蒂尼安,就算是——苍天之龙骑士,我也不会原谅他!”“你啊……”伊斯梅尔再次叹气,这次他拍了拍阿莱姆贝的脑袋,这么做的机会可不多,毕竟大多时候阿莱姆贝都是戴着头盔全副武装,“就你会瞎折腾,对于艾默里克大人来说,也许那根本不是事儿。”


“不要摸我的头,混蛋,小心我戳烂你的屁股。”


-END-


后话:


艾默里克:你总算知道回来了,既然回来了…… 翻云雾海哪儿还有一波尼德霍格的眷属蠢蠢欲动,就交给你了,还有隼巢那边……对了,内陆低地也是……


埃斯蒂尼安:……我这可是才回来,艾默里克。


艾默里克:所以才要物尽其用,


埃斯蒂尼安:你这个家伙——看起来护着我其实根本不是那回事!


艾默里克:不,我很高兴你回来了,所以,辛苦了,最后的苍天之龙骑士,埃斯蒂尼安大人。


埃斯蒂尼安:……啧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